close

_DSC0329

 

漫步在台北大同區赤峰街的巷弄裡,視線很難不被這間綠意盎然的質感沙龍所吸引。店門前爭相簇擁的熱帶植栽花園,少不了主人每日的悉心照料,光是寄居在雜亂舊社區樓下的滿眼綠意,就會讓人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美照。看到進門前的落地窗上貼著大大的「VEGAN」「NON-GMO」「ORGANIC」等標示,就知道這間沙龍不僅是能為客人帶來美的體驗,更是一個有愛有溫度的環境友善場所。

 

_DSC0321

 

推開考究的實木移門,乾淨明亮的白色系墻面與裝飾,搭配木質配件的溫潤點綴,在暖色燈光的包裹下,很快地,就進入舒服放鬆的狀態。「PAPER PLANE,就像小時候玩紙飛機的純真美好」,店長Benny老師溫柔地對我說。話雖不多,但說話時總是面帶微笑的Benny老師,有著英國式的彬彬有禮。早年去英國留學學習美髮的經歷,不僅成為磨練出好手藝的重要基礎,更讓Benny老師看到關注世界趨勢的重要性。店內除了展示日韓潮流雜誌供客人閱讀,還陳列著小眾報紙The Affairs週刊編集,標題寫著:「無冰的世界?冰島預備接招」,可能是巧合,但看到這樣的文章內容出現在沙龍店內的機會並不多。

 

_DSC0338_DSC0386

 

從2018年起,就開始跟歐萊德合作的PAPER PLANE是台北區域重要的指標店之一。隨意跟店內設計師聊聊歐萊德,都會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答案:「我都用歐萊德的洗髮精洗澡」、「有客人跟我說她都用歐萊德的洗髮精洗臉誒」…我覺得驚奇又好笑,是不是喜歡歐萊德的客人都有「特別」的品味,設計師連忙跟我解釋「清潔的原理如果只是為了讓油脂包覆水份,只要產品成分單純為什麼不行呢」。因為認同歐萊德的品牌理念,Benny老師全家都成了資深歐粉,看著他親手栽培綠意的日常,不禁感慨在這個質感沙龍密集的台北角落,PAPER PLANE應該是最特別的那一間。

 

_DSC0359_DSC0312

arrow
arrow

    O'right 歐萊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