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活中認真付出的女性

或許,

走入婚姻育兒,掉了青春,掉了回憶…

為了照顧家庭,掉了愛情,掉了時間…

那些屬於每個女人的日常

或許都曾經在某個當下,期盼喚醒找回曾經掉了的過往…

而妳,找回過些什麼嗎?

妳是否正在過著,下班回家後摘下眼鏡、褪去令人窒息的胸罩、將綁束整日的髮圈鬆開後秒變爆炸頭的日子呢?無法棄下工作成就的妳,在自我實現與大齡未婚的狀態中不停盤旋,長輩的催促聲總讓人無奈又無言,只能無聲地在內心吶喊:「不要再幫我介紹對象了」、「我只是熱愛我的工作,就叫工作狂嗎?」、「工程師就工程師,為什麼要說女工程師啊!」

放置於_而妳,找回過些什麼嗎?_女工程師後面

從小姐成為妻子的過程,妳沒有放棄自己原有的身分,因為與另一半的美好結合開拓了新的生活圈,妳漸漸開始出席先生的工作場合、經歷每個需要應酬的餐敘,妳禮貌性地交際著,卻也掛心著明天的出差行程,要穿哪雙高跟鞋、要以什麼妝髮示人?

從妻子成為母親的妳,那些新手媽媽的喜悅、慌亂與忙碌,交雜著疲憊與成就感,為了孩子的笑顏與成長獻出了妳所有的時間,即便獨處成了一種奢侈、少了些自我、也剪去了令妳驕傲的一頭烏黑長髮,仍覺得一切是那麼值得。

每一次的「我很好」,是真的嗎?

吞下的壓力和情緒,是否曾讓妳在某個深夜裡,反覆爬梳內心最深處那份說不出口的擔憂與焦慮?而這些最私密的心事,彷彿只能對著鏡子訴說:「若有人能懂,該有多好」。當妳的頭髮因為這些追求而產生過量壓力、或異常作息而大量掉落,甚至枕頭上、梳子裡、化妝檯前,簡直無處不在的掉髮,是不是都讓妳感到無比焦慮?更別說,每次洗完澡後,總覺得可以在排水溝拉出一頭可怕的毛怪……這時候請永遠記得,頭皮很誠實,不管外表看起來多光鮮亮麗,如何表現出『我很好』的樣貌,它都會反映出最真實的狀況。

讓妳的頭髮和妳的心一樣強

妳的這些困擾,其實歐萊德都懂。妳沒有說出口的話,讓我們來傾聽。

歐萊德以呵護女人為初衷,期盼透過師法自然、珍愛大地萬物的珍貴原料提供妳外在的護理,同時也重視內在的愛與關懷,無微不至地陪伴每個女人找回美麗、自信與愛,成為一個真正內外兼具的謬思。

放置於_讓妳的頭髮和妳的心一樣強_成為一個真正內外兼具的謬思後面

從今天起,試著開始在每個早晨與夜晚放慢步伐、靜下心,坐在梳妝台前給自己一段專屬於你自己的保養時間,並用最堅定的眼神端看鏡中的自己,除了要找回那些遺忘與失去的自信光采,更要以實際行動,在汲汲營營的忙碌生活之中充填心靈的富足,因為妳一直都知道,自己值得;讓歐萊德用最細緻的體貼陪伴你,讓咖啡因養髮液以最完整的守護,呵護妳的頭皮與每吋髮絲,讓每一次的回頭與回眸,都綻放屬於妳由內而外的璀璨之美。

arrow
arrow

    O'right 歐萊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